Waiting Just For You - Isgaard

韵魅之声:

单曲:Waiting Just for You

歌手:Isgaard - (伊思嘉)

专辑介绍:在乐迷期盼下,这位从未现身的神秘女高音-伊思嘉,终于在2003年推出个人的第一张概念专辑<<金钥匙>>,让享有“新世纪绝妙唯美梦幻天籁”称号的德国新美声唱将,有机会用她纯金的美声,化成的一把金钥(Golden Key),打开乐迷禁锢已久的心房。 

 首张概念专辑<<金钥匙>>对天王天后呛声让大家找到解放心灵的良方.冰雪精灵-伊思嘉,她飘雪般的美声。在个人概念专辑<<金钥匙>>中,一气呵成的12首歌曲,以寻找”金钥匙”这个心灵回归的主题,故事性的带歌迷来一趟穿越古今的美声之旅。舍弃了成名曲‘美好的一天’,反而写了一首送给莎拉姐姐的歌-‘No Way Back To Eden(伊甸园~回不去了!) ’(因为之前莎姐姐出过一张叫Eden的专辑),跟莎姐姐”互别苗头”、“以美声对呛”的意味十分浓厚!! 

专辑中更特别为歌迷录制了‘Earth Song’这首歌麦可杰克森的原作,因为这些年各地动乱频传、战事不断,反战的伊思嘉,绝对有义务藉这首净化歌曲提出呼吁;而这首歌是以”花腔女高音的呐喊来替受难的地球子民哀恸”做为开始,也正好让她的美声可以‘理所当然’、‘顺其自然’凌驾天王之尊,尽情的飙高飞舞。而为了这首歌曲,她还特别请导演剪辑了两个版本的MV音乐录影带,一版是“环保版”,以大自然的生态美景为主,希望大家要珍惜这唯一仅有的地球;另一版是“战争版”,将令人惊心动魄的画面再度公开,以战争流离失所的难民及人类残酷的屠杀景象来警惕,期盼大家能够不分国籍、人种跟肤色的和平共处。 

waiting just for you
只为等你
Isgaard
Isgaard
Aaaaaaah
啊啊啊

Out in the moonlit night
月光皎洁 夜色已深

In the purple woods so quiet
紫树林是如此安静

From my home to unknown ground
从家到未知的地方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我寻觅着你的踪迹
Wonder if you're searching too
想知道你是否也在寻找我

Aaaaaaah
啊啊
I'm waiting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Tried to find you in my dreams
试图在梦中找到你
I've been asking kings and queens
向国王和王后打探你

Even deep down in the sea
甚至深入到海底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我一直在寻觅你
But there's still no trace of you
但仍然没任何踪迹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我在等待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所属专辑:Golden Key

评论
热度(17)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