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光る - Key Sounds Label

225电台:

一首纯音乐

最近因为听了几首动漫BGM,网易日推总是给我推荐动漫里好听的纯音乐

我其实是爱听歌词的,也是被带跑偏


音乐APP是个很有趣的东西

前段时间年末,各家音乐APP都在做年终总结

我手机里最常用的两个是网易云和QQ

结果两个榜单居然大相径庭,也是很有意思

网易云里我是个爱听民谣的文艺女青年,年度听得最多是朴树的达尼亚

QQ里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脑残粉,年度听最多的歌手是王俊凯和王凯

我看到这个榜单的时候真的忍不住笑出来

一个记录了我听什么,一个记录了我爱着谁

仿佛一个手机里住了两个我

可确确实实两个都是我


大数据兴起的今天

手机确实是比我自己还懂我

今天就当作分享了个生活小段子,博诸君一笑

魔都的天气就要暖起来了,请大家听首歌,早点睡吧~

——Li

评论
热度(17)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