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USATO - you'Lee、ROMANTIC PRODUCTION

羽翼君:

这是一首我觉得人声版比纯乐版好听的歌曲。

经常有翻阅我的博客的人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我都会认为纯乐比人声更有魅力和吸引力,这也是我力推纯乐的原因。

而这首歌,却让我觉得,人声的魅力,有时候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盖其锋芒的。

INS版:http://www.xiami.com/song/1770813555

======================================

拾起一枚秋的美丽,静静细数散落的时光。

轻柔的声音,被惊动的记忆。

若云,似雨,飘在心上,落在心里。

仿佛只过了一盏茶的时光,你的凝眸,忽然间盛满了淡淡的忧伤。

原来,时光流淌,总在不知不觉间,我们从未察觉。

风吹烟散,茶依旧是茶,只是茶的香味,早已退却,品茶之人,也已离座。

流年忆语,一片落花,一缕诗愁。

颤动的笔尖,零落的思念

秋的路口

我隔着时间的距离

雕琢时光,等待那秋风里,属于谁的——

呼唤。

【END】


评论
热度(25)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