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Nothing - Whitney Houston

💎'雨露'💎:

Stay in my arms if you dare

Or must l imagine you there…

……

低音沉,中音准,高音稳

听过,惠特尼休斯顿的歌,就没法听别人唱歌了…

这是,我的朋友推荐的,Ta 就是这样说的

我以前,对她的歌不太感兴趣

觉得,太高亢了…

今天,朋友推荐给我听

我,还有点睡意朦胧的时候

当,点开听到这首歌时

顿时,精神为之一振…

感情,太浓烈

这样的充满激情、浓烈的演唱,简直独一无二呢

超级唱匠!

据了解

这首歌,是92年的经典电影《The Bodyguard》(保镖)的第二主题曲,粤语版是伦永亮的《我未曾活过》

听歌的时候,那种感情喷薄而出,太震撼了…

我,已经喜欢上这首歌了…

单曲循环中…

值得推荐!

🎧…

……

Morning!✨


评论
热度(32)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