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ore Annascunnuto - Celine Dion

韵魅之声:

单曲:Ammore Annascunnuto

歌手:Celine Dion

所属专辑:A New Day...Live in Las Vegas

Ammore annascunnuto,是法国著名作曲家鲁诺·库莱斯(Bruno Coulais)创作的一首情感至深、冥想爱情的歌曲。歌曲曾收录在2000年10月鲁诺·库莱斯作品专辑《Comme Un Aimant》中,歌曲有着宁静、冥想、祈盼的一种特别的感受,十分好听。

席琳·迪翁演唱的这首《Ammore annascunnuto》,凭借的她掌控自如的华丽与平静和具有极强穿透力的嗓音,演绎出与以往歌唱家不同的效果。席琳化为浪漫诗人,用歌声诠释着古老的爱情的故事。爱,在冥想中存在,给人以至深的感受,十分精彩,令人回味。


评论
热度(27)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