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o No. 4 in A Major for Oboe D'Amore, Strings and Basso Continuo, BWV 1055/R: I. Allegro - Johann Sebastian Bach、Wolfgang Bauer Consort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巴赫:A大调双簧管协奏曲BWV 1055

巴赫的诸多古钢琴协奏曲改编自作曲家自己写过的一些小提琴协奏曲以及为管乐器而作的部分协奏曲。

BWV1055正是巴赫当年改写自自己创作的双簧管协奏曲,只可惜原谱已经丢失。

音乐家根据存留的曲谱将其还原为“本来面目”。作品使用的柔音双簧管是巴洛克时期的特产,很是细腻动听。

曲目:Concerto No. 4 in A Major for Oboe D'Amore, Strings and Basso Continuo, BWV 1055/R: I. Allegro

评论
热度(29)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