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 - 齐豫

远近空间:

1991年1月4日,三毛在医院去世,年仅四十八岁。

她离开我们25周年了,曾经梦想像三毛那样浪迹远方,像她那样去爱……

如今了解到她因抑郁症而离世,心疼她,祝愿她在天堂安好!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

 

评论
热度(10)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