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autiful Love - Back To Earth

aryy:

‘伞’的故事

音乐~《Your Beautiful Love你的美丽的爱》

生命是一辆有始至终的列车

当某天我们开始意识到从出生的那刻起

我们已经毫无选择地踏上这辆列车驶向终点

可人生的目的却没有被印在出生证明上的我们

手持这趟生命列车的单程车票

就这样带着某种未知的使命踏上这段旅程

生活的我热衷于思考人生

小时候,我就想人为什么活着

既然和大多数人一样,不知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也不清楚未来要去哪里

逐渐成长起来的我也想出去闯一闯,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我想好好看一看这个世界

期待某一天,或许我可以从世界的眼中认识自己

你会再一个特定时刻收到过这样的礼物,让你永远怀念,它就像在心中撑起的那把伞

愿一把用爱做的伞,从此相伴你的一生

于是,黑暗使你不再恐怕,天空也不再黯淡

有伞相伴的时光,画面不再空白

有伞相伴的人生,味道也不苦涩

有伞相伴的世界,色彩不再苍白

有伞相伴的生活,韵律不再单调

如影随行,心随伞动,都寄托着无限的爱

一把雨伞?我想,和大多数的人一样

如果不是遇上特别糟糕的下雨天气,我不会带伞

你不一定惦记那把为你挡风遮雨的雨伞

于是,属于你的那把伞,总是默默地隔放在角落里

和很多人一样,从小到大,我不知道遗失了多少把伞

但,我忘记了,就好像不是每一天都是节假日,也更不会天天都是大晴天

终于,在生命的暴风雨来临的时候

我开始思念那些曾经关心并帮助我的人

还有那些曾经出现在生命旅途中的风景

爱,是雨中送来的一把伞

在我们生命中出现了很多的人

他们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给于我们如同这把伞一样的关怀和帮助

习惯了伞底下的包容,关怀,体谅和付出,我们却常常忽略那把伞

但是伞却总是义无反顾地为我们遮风挡雨,抵御生命的恶劣天气

风雨中的伞永远是明朗的天

愿我们成为一把爱的雨伞

也愿我们看顾好我们生命中的每一把伞


评论
热度(66)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