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heart - Emancipator

存档灵魂:

沉思——我的枪没有火药, 我想射杀一头狮子,我想穿上一头狮子的皮,我想做一个人, 我想勇敢地杀死自己, 如狮子我想快乐, 我想生活, 我想要爱情, 我想要自己。在我的悲伤之上, 我是一头狮子, 长着一张温和的脸, 我可以被轻松地杀死......我是你所认识的人, 我们从未谋面。


【美】大卫▪伊格内托

 

我的枪没有火药
我想射杀一头狮子
我想穿上一头狮子的皮
我想做一个人
我想勇敢地杀死自己
如狮子我想快乐
我想生活 我想要爱情
我想要自己

 

我想再出生一次
我想要一切
我不想要悲伤
我不想要自己
我不想要快乐
不想要幸福
我想要牺牲
我想牺牲自己
想成为上帝的知己和右手
我想要怜悯、同情、爱还有和善
以及温暖、荣誉、祝福还有胜利
在我的悲伤之上
我是一头狮子
长着一张温和的脸
我可以被轻松地杀死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为什么如此悲伤

 

我被诺言充满
我散发出信心
我是一座坟墓
我想对此坦然
充满它自己的尘埃
没有什么你可以告诉我的事
或做那可以感动我的事
我在世界末日等着

 

我是你所认识的人
我们从未谋面

 

董继平 译



评论
热度(18)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