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Dreamed of You - Barbra Streisand

Canoe Pan:

影歌双栖女星,推出过超过50张专辑,制、编、导、演的影片也有20多部,千禧年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可说是宝刀未老。从小就立志当明星的她,生长在布鲁克林区的犹太家庭。18岁在夜总会举办的歌唱比赛获胜,开始演唱生涯,并参加外百老汇演出,慢慢在圈中闯出名号。1962年首度在百老汇登台,便赢得“纽约剧评家奖”。1964年主演歌舞剧《妙女郎》,将她推上剧坛巨星地位。4年后此剧拍成电影,芭芭拉顺利当上女主角,也让她抱回一座奥斯卡女主角奖。其后她几乎一年一部推出歌舞片和喜剧,直至1983年她一手包办制、编、导、演的《杨朵》,成绩不凡,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其后再自导自演的《潮浪王子》与《越爱越美丽》(离谱恋曲)也广受好评。

『——音乐推荐 /Canoe Pan』

评论
热度(24)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