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e - Eleni Mandell

苏浮尘:

音乐随身听:

【欧美流行】Miss Me - Eleni Mandell

封面上一个人的手去追寻缺失的那颗心,正是专辑《Miracle Of Five》名字的由来。Mandell令人愉悦的声线和漫不经心的吉他以及悠闲自在的萨克斯,令人愉悦。 

Mandell来自洛杉矶,唱作歌手。她热衷的音乐类型十分广泛,包括jazz, blues, soul,和country。她与Tom Waits和Chuck E. Weiss都曾一起合作。Mandell还是The Grabs乐队的主唱,这支乐队的乐风与Mandell本人的音乐类似,在其基础上有所扩展并且更加电子化。 

《Miss Me》

Sounds like darkness in the sky
听起来如天空中的黑暗
Death-like calm comes creeping by
死亡安静地爬过
These are not tears falling from my eyes
没有一滴泪从我眼中滑落
Just little birds singing miss me, miss me, miss me
就像鸟儿在歌唱着,想我,想我
Sounds like angels underground
听起来像地下的天使
Falling fast, they gasp and drown
他们向下飞,喘息,淹没

Windows are open, invite me to fly
把窗户打开,邀请我一起去飞翔
So I'll jump out and try, miss me, miss me
于是我跳出窗外试着去飞翔,想我,想我
Hungry for peace
渴望和平
I am for thirsty for something sweet
渴望一切甜的东西
Sounds like morning's come to cry
听起来好像是清晨在哭泣
Gentle night says soft goodbye
温柔的夜晚在轻声说着晚安
These are my ships sinking, prayers drift by
我的小船在下沉,祈祷它能继续航行
Waving their handkerchiefs, miss me, miss me, miss me
挥舞着手帕,想我,想我
Miss me, miss me
想念我吧

评论
热度(29)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