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Child - Michael Learns To Rock

Canoe Pan:

明镜止水:

《酣睡男孩》💜
慈善之歌。一个反战歌曲🌸
战争是大人的游戏,与孩子无关。
大人的游戏以破坏为主,孩子的游戏好玩为主。

虽然从唯物主义角度来看战争有时候是不可避免的,但战争没有正义非正义之分,都是邪恶的,它是人性之恶的极端行为。
☘️I'll sing for you I'll sing for mother这一句很排比压韵,是歌曲的亮点。

歌词大意:
银河系在天堂上为你闪烁
月亮先生进来对你说晚安
我为你和母亲歌唱
我们在为世界和为任何地方的人祈祷
向他们表明我们在乎他们
哦,我的熟睡男孩,这个世界如此野蛮
但你建立起你自己的伊甸园
那是我为你遮挡的一个原因
假如这个世上的人他们有像你那样的心
我们不会有战火
这个地球将会有持久的和平
假如所有的国王和领导者能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
他们会将把地球握在他们手里
他们将学会看你玩耍
我将遮挡你,我的熟睡男孩
让你远离这个野蛮世界。。。
💕❤️☘️🍀

评论
热度(30)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