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绿不蓝:

站酷地址:http://www.zcool.com.cn/work/ZMjI2MjgzODA=.html

有影片链接所以还是放一下。因为之后lof会把作品整理好单独存档所以就不像站酷和微博一样放详细介绍,如果有兴趣了解其中某个作品可以过段时间到我主页溜达一圈可能会有,因为整理很久以前的思路还是需要非常多的时间。现在作品集整体的理念还是会写。

这是为了期末总评赶出来的作品集,耗时大半个白天和一整个晚上除去实在精神涣散舔张艺兴和gd新专的时间也有十多个小时,虽然还是排的非常耿直,不过好像重点在作品耿直一点也没啥关系...主要时间消耗在筛选做效果然后调整每一页之间的关系。
如果说结果似乎还不错,三个老师给的评价和成绩的结果都在理想状态以上,因为总评也不算啥分也没啥学分老师也只是想让我们有个参考所以就给了ABC的评级(最后我的结果是A+ A+ A。虽然不想让其他人太focus在我的平面设计上,但是失败了...毕竟其他的作品有点非常少当天也没太多时间好好介绍orz
主要想介绍三个我的作品和这本作品集名字和场布的概念,也是当天我选择介绍给评审老师的。
先说为什么叫《3:LABel》我很喜欢3,没测过幸运数字就是非常喜欢3。原因:一直会有三六九等分这种说法3代表着上等;更多的都是前三名这种归类3是一个超级赞的名次成绩而且进可攻退可守,比起1更有进步的空间比起2却没那么多一定要超越1的压力;事不过三说明3是一个值得遵守的底线...反正我超级爱3的。LAB是实验室,因为我最爱的几个作品都是带有实验性质的(之后会详细解释),label是标签这本作品集是我标记自己的一个方式。

在lof愿意多说一点所以会详细记录每一个作品的一些理念,这里就不仔细说了


评论
热度(137)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