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 - 坡上村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坡上村《念念不忘》

他们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高中时球场上的男孩,大学里懵懂的初恋,嬉笑黏腻的挚友,毕业会上没敢送出的表白。

有几件事,几个人,成了我们心底念念不忘的那个部分。无论正值青春年少,还是青春已远。

愿所有念念不忘的事情,

永远不会被遗忘。

这首歌,我想送给心之所念的一个人。

也愿所有不忘的想念,都有回响。

——与音乐(ID:YuMusic_)


《念念不忘》

我想起你
你不会想不起
未完的旋律
还遗留在那里

偶尔也会忘
偶尔又刻骨铭心
所以想说的话
又留在了心底
去过的地方
有过去的你
看过的人
和看不完的风景
很高兴这分别
轻描淡写却清晰
请在下个旅途
找你我的回忆
尽管没说再见
看你在车窗前
回忆一幕幕浮现
不忘每次遇见
而最想说的话语
却还在排练
忽然落叶一片
轻轻地叫醒我
明天的路还遥远
想念化作信念
乘风破浪的你
还在我身边
我想起你
你不会想不起
未完的旋律
还遗留在那里
偶尔也会忘
偶尔又刻骨铭心
所以想说的话
又留在了心底
去过的地方
有过去的你
看过的人
和看不完的风景
很高兴这分别
轻描淡写却清晰
请在下个旅途
找你我的回忆
尽管没说再见
看你在车窗前
回忆一幕幕浮现
不忘每次遇见
而最想说的话语
却还在排练
忽然落叶一片
轻轻地叫醒我
明天的路还遥远
想念化作信念
乘风破浪的你
还在我身边
你叫我吗
我听得见
每时每刻想在你身边
你在哪啊
我睁开眼却看不见
尽管没说再见 我站在车窗前
竟想不起你的脸
时光飞逝万千 而多年之后的你
并没有走远
尽管说了再见 可你的话语间
全是我们的画面
无论何时何地
远在天边的我又回到你面前

评论
热度(91)

© 蓝雨婉雪 / Powered by LOFTER